荧惑

【all金】颜色系列十五题

西德拉酱-为考试所迫:

(依金)不被侵犯之黑
“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年幼的孩子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谣,穿梭在由茫茫数据流组成的黑海之中。


“啊,找到你了!”


黑暗之中突然出现了一束光。


孩子笑了,向着那一片金色的光芒伸出手去。


“找到你了哦?金!”


(雷德金)诱惑之红


“拦住它!”


在听见少年清越的呼喊的时候。
雷德下意识的伸手拦下了正冲着自己飞来的不明物体。


啊...原来是裁判球。
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手上的小小机器人。
雷德将视线转向正气喘吁吁往这边赶来的金发少年。


“唔哇!你抓住它啦!”
少年的眼睛里仿佛有星光闪烁。
“超—级—感谢——
这下晚餐有着落啦!”


有趣的孩子。


雷德勾起嘴角。


“我可没说要把它给你哦?”
竖起食指在少年眼前晃了晃,雷德慢悠悠的开口说到,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当然晚餐也一样。


想吃东西的话——


你准备拿什么来跟我换呢?”


(安金)难以被动摇之蓝


有马是骑士。
没马也是骑士。


出剑。
挥剑。
千军万马之间亦要保护好自己的「贵妇人」。


——


“哈哈...真巧啊。”
安迷修转过身来,不好意思的挠头笑了笑。
“又见面了,金。”


金发少年将视线从地上的魔兽尸体上移开。


“安迷修,那是我的猎物。”


他指出了这一点。


安迷修感觉有点不妙。
他的额头沁出了冷汗。


“噗”
金发少年看着安迷修那副局促模样,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


“不过看在你也是出于好意的份上。”
他微笑。
“要留下来一起吃个晚饭吗?
有我最拿手的「秘制加盐蘑菇汤」哦?”


(鬼金)吞噬之绿


“可是那不就像是坏人一样了吗?!”
金发的孩子对那被命名为“百死一生”的计划做出了反驳。


啊...虽然是意料之中的情况。


鬼狐天冲半垂下眼帘。


但是、像这样正义感十足的孩子...还真叫人感到有点难办啊。


明明,这样充沛的正义感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不是吗?


但是没有关系...


小孩子嘛。
会犯错误是多么正常的一件事情。


所以,没有关系。
慢慢纠正过来就好。


由我、亲自......


(嘉金)灼热耀眼之黄


「“你可知,何为爱?”


“你可知,何为心?”」


很多年前那位名义上的父亲曾这样问过自己。


然而,在经历了那次变故之后,嘉德罗斯才真正明白那位圣空的王者想要传达给自己的东西。


“玛格丽特...我该怎么做......”
手指轻触着草地上小小花朵。
圣空星年幼的太子的内心充满了疑惑。


只有给予了对方爱,对方才会回应你的爱。


只有把心展露给了对方,对方才会试着向你展露出他的心。


“我已经把我的心送给他了......”
嘉德罗斯鼓起腮帮,看上去委屈极了。
“但是那家伙是个笨蛋!
他都没有看见我的心!
他的眼里只有格瑞......”


微风吹抚过草地,名为「玛格丽特」的小小花朵随着轻风摇摆起来。


恍惚间嘉德罗斯仿佛看见了娇小的黑发少女正对着自己微笑。


“我该怎么做呢?玛格丽特。”


我想要得到他的心。


(卡金)焦躁骚动之空色


对「卡米尔」这个个体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大哥。
假若是大哥的决定的话,不管怎样都可以。
......
原本,就应该是这样的。


理应...如此......


「“卡米尔,你最近是不是对那个金发的小鬼关注过度了?


明明只不过是个无关要紧的小角色罢了,别忘了我们的计划。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卡米尔。”


“是的,我明白的。大哥。”」


今晚轮到卡米尔守夜。


强撑着笑容把一脸关切的雷狮赶去睡觉。
卡米尔独自坐在篝火。
他看着那跳跃着的橙色火焰。


火舌舔舐枯枝发出“噼啪”的细脆声响。


“要...服从......”
卡米尔蹙起眉头。
“要...服从、大哥的命令......”


他咬紧牙关。


要服从大哥的命令!


他这样告诫自己。


(凯金)崩落之茜色


有什么东西坏掉了。
凯莉想。


倚坐在星月刃上轻晃小腿。


她居高临下的看着陷于苦战之中的金发少年。


真了不起啊,新人。
她嗤笑道。
真了不起啊,金!


硬生生把游戏的规划者与裁决者给拖入其中了吗?


那么索性就陪你玩玩儿好了。


但是无需质疑的,这游戏的最终胜利者——


「当然只会是凯莉亲我啊☆」


(幻金)片落之灰


所谓——
「天才与庸才之间只有一线之隔。」


紫堂幻想要越过这条线。


促使这种想法产生的或许是出自卑、嫉妒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
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想要与你并肩。
这份心情是不会改变的。


稍微再等等我吧,金。
很快就会追上来的。
我保证。


(双金)满溢之靛蓝


无需抗拒,更不用害怕。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一颗破败的心却有两倍的强大。
「我」是这世上唯一一个,绝对不会伤害到「你」的人 。


嗯,我知道的。
我相信你。


来到这个陌生的星球让人很不安。
但是,有金「Gold」在的话,就不再不安。


(祖金)被解放之莺色


“这是什么。”


出乎预料的,在凹凸大厅曾有过一面之缘的金发孩子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孩子摊开的手心上有一颗小小的糖果。


“送给你!”
只说了这三个字,孩子便扭捏的抿紧了嘴唇。


看上去他似乎不准备再开口了?


因为之前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
蒙特祖玛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在犹豫万分之后她还是伸手接过了糖果。


“感谢。”


然后,她看见了这孩子白皙的面孔被染上了一层红晕。


(秋金)数不尽之栀子色
“我爱你。”


“我也是。”


所以,即使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也要好好活下去。


(莱金)绵延之朱红


“我讨厌看到同伴的死。”
沉静的黑袍少女挥手用匕首将魔兽肢解。
“虽然只是个半路插入的奇怪家伙。
但是无需置疑,你也是同伴。”


所以,不要死。


(瑞金)不可碰触之藤色


“不要过来!”


向着想要冲过来的幼时好友利声呵斥。
暗紫色的瞳孔亦不自觉的收缩。


催动原力,挥手斩却眼前的巨大魔兽。
魔兽带着浓郁腥味的血溅了格瑞一身。


格瑞的眼色略沉。
真麻烦。
原本是不必这么狼狈的。
所谓关心则乱吗?


无视了金发少年关切的目光,重新将绿色巨刃负与肩上。
格瑞径直从金的身边走过。


连一个眼神都吝与给予。


不要过来!


不要靠近我!


这不是你应该待的地方。
我亦不是能够为你带来安定的对象...


你理应拥有更好的一切。


(雷狮金)开始滴落之蜜色


“???”
金迷惑的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黑发男人。
“你是...那天那个——唔!!!”


垂眸收紧扼住年幼金发孩子的手。


雷狮微微勾起了嘴角。
露出了再残酷不过的笑容。


啊,抓到了。


“真碍事。”
他低声说道。
不顾手下这孩子的拼命挣扎与抓挠。
“明明只不过是这样弱小而又微不足道的存在罢了......”


你以为你是谁。


竟也敢扰乱卡米尔(与我)的心?


(丹金)侵染之白


「“丹尼尔裁判长,神爱我们吗?”


“是的,神爱世人。”」


丹尼尔噙笑看着正对自己投以无比信赖眼光的金发孩子。


他忍不住伸出手来,指尖停留在孩子柔软的脸颊。


“好孩子。”


他夸奖他。


金,你是终将成神之人。


所以——
爱我吧,金。


只需要你爱我,这就足够了。


———————————————————


大概是走的主世界观...吧?


文中漫画设定、动画设定以及官方小说设定各种混杂......蠢西的锅。


all金,练笔,各种小段子(真.小段子)。


顺带一提,有几个小段子是可以连起来看的...唔姆。


第一次一次写这么多角色,所以OOC与违和感什么的大概是无法避免的吧......


虽然打了cp标签但是基本写的都是「恋爱未满」与「单向暗恋」或者是「萌发好感」之类的玩意儿。
硬要说的话其实是「x金的场合」?


嘛,我也也绝望...明明我那么想写恋到深处各种甜来着!


这篇的嘉金里,玛格丽特跟罗斯不是恋爱关系。
事实上按照我的理解,嘉德罗斯跟玛格丽特比起「恋人关系」更像是「挚友」或者「家人」、「引导者」。
对于嘉德罗斯而言,玛格丽特是特殊的,无法取代的存在。
是她教会了他去「爱」。
嘉德罗斯「爱」玛格丽特,这一点我不否认。
但是,即便是「爱」,亦是有很多种类的。
嘉德罗斯与玛格丽特之间的感情是「爱」,但是那并不是「爱情」。


唔...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就算有不同观点也请不要吐槽我,万分感谢。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十五题、三十题之类的格式真的很棒啊✔
写的时候不用太过于在意篇幅与衔接,可以尽情的把各种片段式脑洞给写出来,真好啊!
buni


那么下次再尝试一下其他的十五题或者是三十题好了!


【OWO】

评论

热度(67)